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61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明晰责任机制部署规划,加强思想引领,聚焦学院热点动态,把握自身发展导向,带动工作剖析和问题解决态势朝着高效准确的方向前进,近日,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院长杨俊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卉,副院长杨晓萍,院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各系主任及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及校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卉总结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工作情况,指明重点,总结经验,明确了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要点及学院廉政风险点,并就学院2023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就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及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学习学校下发的文件及相关要求,加强“第一种形态”的运用与把握,落实本职工作,拧好工作的第一颗螺丝钉,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与自身发展实践充分融合。他强调,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作用,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实行纠错审查机制,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全面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与各支部书记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长杨俊孝与各系主任签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科级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