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砥砺奋进|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分党校举行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提高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2023年3月27日19:40,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分党校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10115教室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卉,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亭亭,外国语学院推免辅导员朱琳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卉老师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奋斗目标,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柳书记还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收获更多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以积极的姿态影响带动身边人主动作为勇担重任,传承红色基因,为营造良好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出贡献,努力成长为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中共党员。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亭亭老师宣读《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7班培训班管理办法》,要求培训班学员要遵守党课纪律,服从班级管理,真正做到端正态度,不旷课、不早退,积极参与开展的各项活动,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学员代表安九乾同学发言,他提到在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时代飞跃。而今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具有先进性意识,传承党的作风,积极主动学习,勇于承担责任,乐于投身实践,同时也要重视培训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积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用心学习和工作,努力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学员代表谢佩怡同学,在她的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对这次机会的珍惜,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做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同时她号召同学们要向党员看齐,听从党的教诲,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服从管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切实树立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老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阿书记还对本次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提出“四要四不要”:要真不要假,要进不要退,要快不要慢,要严不要宽,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党的二十大精神;敢于斗争、砥砺前行,谱写爱党为国新篇章。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广大青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是我院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为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