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新疆农业大学校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85

2023年4月8日下午,由新疆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新疆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新疆农业大学校赛(选拔赛)在新疆农业大学创客空间举行。此次校赛邀请了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杨红教授,新疆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院长杨俊孝教授,副院长杨晓萍副教授,王志强副教授,阿依吐尔逊·沙木西副教授和新疆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木拉提·麦麦江老师担任校赛评委,龙江涛老师担任纪检委员,校赛由李玉老师主持。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杨红教授进行了比赛致辞,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校赛选拔赛历经2个多月,共有33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初审后有25个参赛作品进入初赛,最终有1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答辩环节。校赛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别进行,参赛选手们用多样化和前沿的选题,展现了他们在能源经济方面的创新思维和严谨态度。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与展示提供了舞台,也为多学科交叉融合解决能源经济发展中的问题提供了交流平台。

最后,新疆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院长杨俊孝教授对本次校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此次校赛本科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研究生组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4名。

以上奖项获得者都将推荐进入自治区赛,至此校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