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深化交流合作,开创发展新局——奎屯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栋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座谈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78

2023年5月17日上午,奎屯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栋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座谈。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院长杨俊孝,副院长杨晓萍,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迪力夏提·斯热依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伊力扎提·依明江及我院各系主任接待来访。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院长杨俊孝,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伊力扎提·依明江分别就各院的整体概况、专业发展特色及实习现状作了相关介绍,并提出学生实习的未来展望。郭栋副部长介绍了奎屯市政府实习模式、岗位需求及人才政策,并同与会人员探讨交流实习的新方法,鼓励开展整建制实习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副院长杨晓萍介绍了学生实习工作的时间安排。各系主任就专业实习情况交流畅谈。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表示,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生培育工作中蕴含的内在精神与奎屯市兵团基因一脉相承。在“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熏陶下,农大学生积极开拓屯垦戍边的信念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未来希望我院学子能多下基层多实践,将论文写在天南海北。

与会人员对郭栋副部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座谈表示感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院长杨俊孝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深化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持续凝聚共识,以实现“教学相长、互相促进”为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建设方面共同努力、协同发力,开创全方位合作新局面。双方就进一步实习合作表达美好愿景并进行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