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与优秀同行,凝聚榜样力量—伊宁市人民法院书记张熙平、伊宁市巴彦岱镇法庭庭长康建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21

2023年5月10日上午,伊宁市人民法院党委书记张熙平伊宁市巴彦岱镇法庭庭长康建一行来到新疆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调研,并就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进行交流。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院长杨俊孝教授,副院长杨晓萍副教授,法学系系主任刘晶副教授,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阿斯哈尔·吐拉别克老师及法学系教师接待来访。副院长杨晓萍副教授主持座谈。

座谈会前,副院长杨晓萍副教授带领来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长杨俊孝教授首先对伊宁市法院书记张熙平、巴彦岱法庭庭长康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熙平书记、康建庭长介绍了伊宁市法院的内设机构、和“三四五”工作模式。副院长杨晓萍副教授表达了对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交流的美好祝愿并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法学系系主任刘晶副教授就新疆农业大学法学专业创办历史、法学教师组成、法学研究重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未来建设的发展方向。

最后,杨俊孝院长提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快伊宁市法院与我校法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全方位合作,加快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实践基地的人才培养作用。

双方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可以在教学实践基地、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实现强强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