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农大人游农大”研学实践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特开展调研座谈会、“农大人游农大”研学实践暨联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同志针对“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这一主题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党员教师、民主党派不同层次的调研座谈会,经过此次调研,党支部书记的专业化能力得到提高,组织凝聚力及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了党组织各项工作平稳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俊孝同志根据2023年2月23日学校党委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深入实施“科研能力跃升工程”,积极开展有组织性科研,着力推进科学研究创一流,带队组成调研组,调研对象主要包括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和学科方向负责人,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科研相关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相应的方案和实施办法。

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积极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党支部,前往新疆农业大学动物标本馆开展“农大人游农大”研学实践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师们领悟到同心协力共建和谐美丽家园的意义和“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从扎实的研学实践中感受到生物多样性的美,纷纷表示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征程中,将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与其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就师生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参观其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陈列室。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是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院支部之间共融共建、提升党员同志素养的重要载体。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院将把“联”的优势持续转化为突出“实”的推力,感悟思想伟力,凝聚精神共识和奋进力量,深学细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深刻内涵,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添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