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筑美好未来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743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就业关键时期,为减少疫情多点散发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相关工作部署,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全力以赴助力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学期伊始,疫情来袭后,学校就业部门闻令而行,第一时间响应,由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共同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新疆农业大学联合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新疆农业大学春季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会,线上启动仪式,线下采用直播召开,将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在具体就业工作中。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以来,新疆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优服务”的就业市场开拓和招聘服务工作思路,充分利用智慧就业信息化平台,不断完善常态化“线上+线下”立体就业服务体系,依托“天山人才网”、“新疆人才网”等平台,广泛收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招聘信息,提供500余条招聘信息。此次春季专场招聘会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等十家企业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优化整合资源,不断挖掘就业工作新路径,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多维度、多层次落实精准指导服务,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保驾护航。此次春季专场招聘会,我院积极响应参加线下直播,投递简历600余份,累计政策答疑200余次,提高了大四学子的就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