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新土杯”首届新疆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Logo征集通知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683

在新疆农业大学成立70周年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学会成立40周年之际,基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新疆高质量发展需要,为进一步促进自然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推动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新疆农业大学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学会将联合主办“新土杯”首届新疆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主题拟为“新疆乡村振兴与自然资源管理创新”。大赛将由新疆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承办,新疆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疆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现向全校师生征集大赛Logo。

一、活动主题

 征集“新土杯”首届新疆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Logo

二、征集对象

 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9日

四、活动内容要求

 1.Logo的设计作品要求突出大赛主题“新疆乡村振兴与自然资源管理创新”的含义特征,标志图案能够体现“新土杯”首届新疆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特色,同时能够将新疆农业大学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学会的使命元素融合进来,代表大赛形象。

 2.Logo标志图案要求构思巧妙,新颖独特,寓意深刻,色彩协调,明快简洁,方便识别,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以及时代感,符合大赛的理念与宗旨。

 3.投稿作品请提交电子版,并附件word,说明自己的Logo设计理念,字数不限。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

五、参赛方式

 请将作品于2022年4月19日24点前发送至邮箱762757178@qq.com(参赛方式中的邮件主题:logo征集+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六、奖项设置

 结合大赛理念,由专家评选,在征集到的作品中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相关证书,以资鼓励。

七、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参赛资格,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参赛作品一经入选,作品的所有权归“新土杯”首届新疆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组委会所有。

  3.本次大赛LOGO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土杯”首届新疆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组委会所有。

新疆农业大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学会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