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队伍的通知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132


学院各系、办、实验教学中心:

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促进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经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成立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队伍。督查、协查队伍的主要任务是检查督查、协查学院各类实验室,发现安全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措施。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队伍人员由主管实验室安全的学院领导、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各实验室管理人员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具体名单如下:

队长:杨俊孝

组员:王承武 伊力达尔 王华丽 陈前利  韩芳 吴颜山 严峰 马学年 古丽仙 李玉 刘新平(退休教师) 凯丽比努尔(土管161班学生)康建国(土管172班学生)刘志文(房管182班学生)刘远诚(城管182班学生)杨奇(土管182班学生)

希望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协查人员尽职尽责,定期和不定期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工作,也希望涉及的学院各部门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安全检查督查。


管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