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操作手册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1804

  为加强全学院实验相关人员安全意识、实验室人员行为规范,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安全,避免财产损失。现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及考试活动,继续实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所有进入实验室指导教学科研的教师、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和实验课学习的同学必须参加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和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时间为2021325日—615日。

网上学习和考试方法如下(建议优先使用电脑,必须使用校园网。如使用手机,必须首先登陆使用学校网站首页的webVPN后,然后进入网上服务大厅——用户登录——可用应用——实验室——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登录(账号密码均是教工或学号)

1 打开网页浏览器输入网址:10.100.1.163/pc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用户名密码都为自己的学号

2 点击参加学习:共374道题,学习完后参加考试

3 点击导航参加考试,点开始考试


 答题 答题完毕后点提交答卷,

 点左边导航成绩查询查询成绩

 合格分数不得低于80

 点查看证书查看证书

 考试通过的同学,请将《实验室安全考试合格证》截图发给班长,由班长报告任课老师。



                                                   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