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 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75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正确理解、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掌握安全知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学院于4月14日20:00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马任杰主持,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任杰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国家安全日和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接着,播放相关学习视频,加深大家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马任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切实行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维护我国的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会各部门要通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对“国家安全在身边”的认识,提升对各类信息辨识能力,规范网络言论,增强法律意识,践行公民权利义务,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

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人民的安全,国家安全是国家利益的保证,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本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日主题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干部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知,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学生干部承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强化落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