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公司签约授牌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791

2021年5月13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职能仿真模拟实践教学平台建设项目》签约授牌仪式。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王希东、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孝、副院长王承武、管理学院人资系主任王华丽、实验室主任马学年以及人资系项目参与老师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主持人王承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出席签约挂牌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宣布仪式开始。之后,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处王希东处长致辞,围绕着当前实验教学发展形势、学校虚拟仿真项目的申请、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发言介绍。随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围绕着校企共建产学合作育人项目、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发展理念以及高校如何运用校企合作机会打造金课、申报相关产学合作研究项目等方面进行了陈辞发言。

杨俊孝院长与金斌副总经理双方共同完成校企合作挂牌仪式。随后,双方就如何进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项目参与老师、教师代表也围绕项目申报、存在的困惑等方面与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仪式于中午12点半圆满结束。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实验室建设场地,对校企产学合作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