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土地资源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638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计划

  因第一次调剂考生放弃人数较多,招生计划尚有空缺,现对公共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方向)进行第二次调剂,调剂专业计划见表1。

1   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专业及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计划调剂(名)

120400

公共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

5

二、调剂条件

  申请本单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的考生,须符合《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中有关调剂的基本条件,同时须满足下列条件:

(一)考生符合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考生初试成绩符合国家分数线中 B 类考生的要求,同时符合学校分数线。

)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我校不接收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调剂;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仅接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我校只接收初试统考外国语为英语的调剂考生;

)调剂分数线和专业要求

调剂至土地资源管理方向的考生,本科专业需为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城市管理等相近专业的考生。

)我院公共管理专业不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三、调剂申请时间

  预计第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122100-4月13日09:00

四、调剂复试办法与内容

  2021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形式均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网络远程复试平台选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考生需提前准备好相对独立的复试空间,准备两台视频终端设备(建议一台笔记本,一部手机,摄像头和麦克风正常),确保两台设备正常联网网络通畅。

具体复试内容及与复试成绩计算办法详见《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详见学院网站。

五、信息公开

  通过本学院网站http://glxy.xjau.edu.cn/公示调剂复试人员名单和复试成绩,公示期均为3日。

其他未尽事项请关注我院网站后续公告。

六、其他

  本公告适用于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