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二级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468

  1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管理学院工会为了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各项职能,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健全学院各项管理制度,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和可持续发展,根据《新疆农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有关精神,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报校工会同意,召开了管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艾里西尔·艾萨主持。

  会议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全体会议,包括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致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俊孝作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及管理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艾里西尔·艾萨作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对前期征收的提案进行答复、学院教工集体合影等七个环节。

第二部分为分组讨论,首先审议、通过了三份报告,再各支部进一步讨论再对教职工学院发展及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问题,并给予了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也是学院以教师为本的重要体现。相信在管理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定能顺利完成2021年工作,促进学校学院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