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投身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2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来,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具体实践中争先创优,贡献青春力量,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5日组织各团支部有序开展组织生活会。

法学192班作为此次活动示范团支部,于1月4日15:30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亭亭老师、团委副书记佟冠宇同学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共分六个环节进行:

1.唱团歌

2.团支书做情况汇报

3.团员作对照检查、自我评价和提出改进措施

4.民主测评投票

5.党组织负责人点评

6.重温入团誓词

法学192班团支书首先为大家明确了活动的主题,并带领班级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精神。会议上,由团小组组长带头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方法。与会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

王亭亭老师最后点评到:我们每名团员都要加强对生活、学习的联系,不能仅仅只流于表面,每个人都要在新时代征程中担负起自己的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团支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优秀团员测评投票、实事求是的剖析自身原因、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定程度上使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相信大家以后会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充分发挥团员模范作用,勇担新时代青春责任,不断汇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