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以棋会友,棋逢对手”棋奕大赛通知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675

管理学院“以棋会友,棋逢对手”棋奕大赛通知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传统经典,经久不衰,棋盘文化沉淀于历史的长河,又升华于现代的社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弈士阁棋社特此举办“以棋会友 棋逢对手”棋类比赛(中国象棋、跳棋、五子棋),致力于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更为重要的是在疫情期间可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独特思维方式的平台。

 

管理学院“以棋会友,棋逢对手”棋奕大赛活动暂定于2020年7月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保证不会与参赛选手的课程冲突)。比赛项目包括:中国象棋、跳棋、五子棋三类,棋类丰富,每人限报一项,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均可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填写完报名表后发送至指定邮箱2326969930@qq.com。由于受疫情和时间条件的影响,各参赛小组采用手机面对面的方式进行比赛。各项目比赛必须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赛,比赛均需遵守国际棋类基本准则,以确保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棋者,奕也。下棋者,艺也。博弈是东方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但不同于一般的消遣游戏,还影响和陶冶着人们的道德观念、行为准则、审美趣味和思维方式。方寸棋盘,还具有磨炼人的意志,陶冶人的情操,振奋民族精神的作用。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游刃于方寸棋盘之间。

活动负责人:王龙

联系方式:18094815105

QQ:197809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