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停课不停学,始终在前进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20

管理学院研究生停课不停学,始终在前进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虽然社会部分产业复工复产,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劲儿的关键阶段,而高校内汇集五湖四海学生,属人流密集场所,为防止疫情扩散,开学时间还不确定,研究生仍处于漫长假期中,学业难免懈怠。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管理学院为研究生提供了多样化的课程教学平台,鼓励学生丰富学识素养、培养专业爱好,并遵循专业要求、结合论文选题自由选择课程,自主学习,养成自觉、自律好习惯。同时,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管理学院加快制定疫情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计划,陆续将2019级研究生课程改为线上教学,将分别开设《公共管理学》、《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公共组织学》等网上课程。此外,为夯实研究生理论基础,借着对口援疆的政策优势,将管理学院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纳入到南京农业大学开设的《土地经济学》课程中,促进学生与名校名师之间沟通交流,开拓思维,创新思想。

我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院工作安排,疫情期间“宅”家,坚持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在家期间主动学习,汲取养分,补足短板,收获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