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报道之二:疫情隔断了我们的距离,但阻碍不了同学们前进的路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245

研究生报道之二:疫情隔断了我们的距离但阻碍不了同学们前进的路

疫情流行期间,考研成绩公布。为方便考生咨询复试事宜,管理学院研究生办通过组建QQ群、电话、短信等方式,为考生提供服务。

“管理学院2020年考研咨询交流群”在短短几天,加入的考生就多达200人。疫情期间,研究生办工作人员保持电话通畅,随时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学院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仔细的解答。相继回复了来自江西南昌、山东日照、菏泽、河南驻马店、新乡、郑州、信阳,黑龙江哈尔滨、陕西延安、贵州贵阳等多地考生和家长的电话、短息咨询。同时,学院本着“畅通渠道,做好服务”的原则,通过导师群、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畅通了考生与学校的咨询通道,确保了研究生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