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九届“书香校园•掇菁撷华”系列活动报名开始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40

新疆农业大学第九届“书香校园•掇菁撷华”系列活动报名开始

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开展“书香校园·掇菁撷华”系列活动,用以学习文化,锻炼身手。同窗尽可以此为陶冶情操、修养品性、充实生活之好时机。

“定格一瞬,书影留香”摄影比赛

  1.参赛对象: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2.比赛内容:参赛作品要以下三种主题(照片)

  (1)纪实类:以记录校园生活现实为主,如实反映校内所看到的人或事;

  (2)风光类:以展现学校自然风光之美为题材,为观看者展现校园最为真实的美;

  (3)创意类:以前期特殊构图为基础,借助道具等进行创意的创作,有独特审美情趣。

  3.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获取并填写报名表,选手将报名表和作品发送至邮箱1723370040@qq.com;

  邮件主题为“摄影比赛报名+学院班级+姓名”,报名表和作品上传至附件发送,文件名为“学院班级+姓名+电话”。

  4.作品要求:

  (1)参赛者每个类别可提交单张或组照作品

(组照一组为3张照片)。本次参赛作品须为2020年拍摄,只接受JPEG格式,图片大小3M-6M。

  (2)风光、纪实类作品可以对曝光、对比度和色彩适当进行处理(不接受改变原始信息的图像)。创意类作品不限制使用后期软件修饰。

  (3)参展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

  (图片不符合要求视为自动放弃)。

  5.报名截止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20:00

  作品提交时间:6月6日至6月13日北京时间20:00

6.活动负责人:杨杰      联系方式:18129075298

  7.评选方式:对上交的作品通过管苑之声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投票(50%的网络投票和50%的评委意见进行评选)。

  8. 奖项设置

  各小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墨韵入声 亹亹不厌”古诗词朗诵大赛

  1.参赛对象: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2.参赛要求:1-5人均可(建议邀请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

参赛选手需要拍摄一段积极向上合乎主题的古诗词朗诵视频。

  3.报名形式: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填写报名表或通过各学院统一报名,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指定邮箱:2427475325@qq.com。注:需保证个人联系方式准确,信息错误即取消比赛资格。

  4.报名截止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20:00。

  5.活动负责人:党梦园     联系方式:18399676390

  6.比赛形式:线上开展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提交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p,视频时常控制在3-5分钟,视频要求横屏拍摄,声音清晰。

  7.评比方式:对提交的视频通过70%的网络投票以及30%的评委团意见进行评选。

“金声玉振 翰逸神飞”成语大会

  1.参赛对象: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2.参赛要求: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

  3.报名形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填写报名表

  (2)通过各学院统一报名,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指定邮箱:2317096346@qq.com。    (注:需保证个人联系方式准确,信息错误即取消比赛资格。)

  4.报名截止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20:00

  5.活动负责人:黄龙         联系方式:18199247210

  6.比赛形式:线下开展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具体形式为成语接龙和飞花令(决赛附加项目)。

  7.评比方式:比赛现场计分统分,公布排名。

“激扬文字·言诉心声”演讲比赛

  1.参赛对象: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师生

  2.参赛要求:以小组(三人以上)为单位

  3.报名形式:扫描二维码进QQ群,群内填写报名信息

  4.活动负责人:马美芳  

  联系方式:18119163991

  4.作品背景:今年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我们的祖国腾飞于五千年历史文化之上,有着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而今,越来越多的人却在渐渐的忘却,在人们心中传统文化也渐渐地趋于模糊。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有义务与责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以此为背景,演讲内容红色经典 振奋人心  积极向上。

  5.比赛形式:此活动以线上演讲的方式进行,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具体形式为小组录制参赛视频,画面清晰 背景简洁 分辨率不低于1080p,要求横屏拍摄,时长控制于3-5分钟,声音清晰。

  6.报名截止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20:00

  7.评比方式:对上交的视频通过70%的网络投票和30%的评委团意见进行评选。(整合最优的前十组公布名单进入决赛)

(活动未尽事宜详见各活动QQ群,或咨询活动负责人了解参赛程序)

大学充满了机会与挑战,而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挑战则是留给勇敢的人,请同学们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