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勉励共进,更上一楼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395

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勉励共进,更上一楼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群体在学生组织中的作用,促进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服务意识以及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对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的督促及激励,以便及时发现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能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使团委、学生会更好更快发展。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20日15:30分在管理学院一楼阶梯教室进行了学生干部考核大会。

  本次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和制度化的原则,对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政治素养、思想品质、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学习成绩、组织能力、工作效果等10个方面进行考核。考核采用打分制,考核结果最终经院团委的审批,上报指导老师审核后方能最终评定,以确保此次考核的有效性。

  考核按照管理学院志愿者分会、权益部、七色花心理协会、综合部、组织部、主持队、文体部、就业创业服务协会、管苑之声工作室、学习部的顺序依次进行时长约3分钟的工作汇报,每个部门的所有干部汇报结束后,主席团成员会进一步提问,并进行点评、给出建议,这对所有干部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考验,考的是思辨,验的是能力。

  经过此次考核,不论是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个人素质,还是部门队伍建设都会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新时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会有新思路、新方法,能够承既往之风华,谱奋进之新篇。

  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团结协作下,全院同学可以更好的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学院的改革发展之中,加强院风、学风建设,一起为构建和谐管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