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系你我|优秀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743

“寝”系你我|优秀文明宿舍评比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之一,也是莘莘学子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宿舍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了调动广大学生的集体意识以及对宿舍内务卫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宿舍环境质量,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13日就管理学院全体男女寝室特开展此次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秉持着公平、公平和公开的原则;并由负责部门制定相关评比。结合日常检查与抽查的成果,评定出优秀文明宿舍。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男生宿舍

一等奖:439 宿舍

二等奖:427 宿舍

三等奖:556宿舍、634宿舍

女生宿舍

一等奖:312宿舍

二等奖:317宿舍

三等奖:519宿舍、520宿舍

通过这次评比,可以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日常管理,落实卫生检查,促进管理学院学生养成讲文明、讲道德、讲卫生、守纪律的良好习惯,营造安全、健康和多彩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现管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提高大学生管理工作综合水平,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宿舍,是大学旅途中的家,也是我们温情而柔和的乐园,是使我们的心灵归于平静的理想归宿,让管院之子们共建优秀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