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有终,行动无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结课!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778

培训有终,行动无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结课!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了解,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入党程序,抓好党前教育,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管理学院5月10日至5月24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有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在此期间,学院共邀请六位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内容涵盖“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员发展条件、标准与程序”、“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等六个主题。老师们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性质、入党动机、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和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实际,对各位积子的思维方式、价值取向和行为选择进行了正确的引导。

5月24日10点班主任组织大家观看了录像《建党伟业》,整个过程积极分子们都非常认真投入。接着,组织学员交流讨论,他们结合观看录像的感受分组讨论交流,并积极发言,受益匪浅,并且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学习形式丰富多样。除了老师授课之外,还有各小组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和实践学习等一系列活动。相信在不断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已有了自己明确的目标

学习入党培训和认识共产党是大家的必修课,有利于清晰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努力提升自己向党组织靠近。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巩固入党信念,真正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的目的。党课的开展,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其先进性,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更加严格要求自我,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

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最后,祝贺我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也希望我院能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