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简介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939


培养目标:坚持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总体目标,培养融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运行与政府管理为一体,财经管理、法律和工程技术知识相渗透,熟悉并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金融与投资、房地产政策、房地产评估、房地产物业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经纪等基本理论、方法或技能。通过四年系统学习,将学生培养成为房地产相关领域内具有公共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新疆高校唯一的房地产类本科专业,学生就业率位居前列且就业质量高,发展空间广。该专业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新疆,面向全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房地产相关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未来发展:学生毕业后能在自然资源、城建、测绘、房地产以及各类金融机构、各级政府和事业单位等相关领域从事房地产行政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不动产估价、投资、金融、营销、资产管理、中介咨询、物业管理及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等工作。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0991-8762925/876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