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简介

发布者: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271


培养目标:本专业紧紧围绕国家各行业对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需求趋势,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现代人力资源职业意识和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等社会科学基本理论,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保障等领域的基本知识,受到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管理技能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我校一流本科专业,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本专业以“实践”为特色,拥有校企联合共建教学实习基地5个,人力资源管理智慧教学创新中心实验室1个,核心课程配套模拟教学软件6套,举办校级品牌活动模拟招聘大赛,参加国家级、省部级各类学科类竞赛活动,连续多年获得佳绩,为本专业学生营造主动学习专业实践技能的氛围,开拓学生的专业实践视野,着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水平。

未来发展:本专业毕业生持有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比率达到90%以上,学生毕业后可到各类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行政管理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咨询电话:0991-8762925/0991-876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