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融入社会|人资系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50

放飞梦想,融入社会|人资系实习动员大会

实习是检验与完善教育教学成果的需要,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途径。为推进实习质量,打造全方位人才,2020 年5月27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管理系在2405 教室开展2020年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系海力且木·斯依提、柴梅和郑阳恒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开始,由海力且木·斯依提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的相关要求和相关流程。他谈到,实习实训是教学环节的重要内容,是大家走上社会的最后一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紧接着柴梅老师告诉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该如何端正自己的态度并给了同学们实习寄语。接下来郑阳恒老师更是用亲身经验来告诫同学们实习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实习祝福。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方面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并了解实习。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实习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为同学们将来更好的走入社会做了必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