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毕业快乐,青春未完待续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323

毕业典礼|毕业快乐,青春未完待续

 为了使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感受到母校对每一位即将离开的学子的关爱之情,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新疆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典礼管理学院分会场于2020年6月5日10点30分在10115教室举办。

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伊力达尔老师讲话:“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时刻,4年前大家在父母、朋友的陪伴或是自己只身一人,来到了新疆农业大学开启了大学生活。大家从一名初出茅庐、懵懵懂懂、对未来充满期待与迷茫的高中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努力穿上了学士服,真正明白了作为祖国新时代青年的意义。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生时的激情,在工作中努力拼搏、坚强不屈、自信勇敢、勤奋好学、自我激励。永远不要忘了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是大家温暖避风的家。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随后,李洁莹、阿合朱力太两位同学合唱《追光者》,在他们歌声的渲染下,在场的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刚走进校园的那段日子,回想起因追逐梦想而闪闪发光的自己。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毕业典礼主会场的直播,一张张画面中有你、有我、有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这是母校给每一位毕业的孩子留下的礼物。

主会场的直播勾起了现场同学离别的伤感,由牟鸣琦、马柯沙提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江湖再见》缓解了这种伤感,诙谐幽默的语言、恰到好处的表演将会场的气氛一下点燃,欢笑声不断。
  之后的一曲《楼兰姑娘》是大四毕业的同学留给管理学院最珍贵的礼物,他们带着吉他,自弹自唱,现场的同学们也随着歌声打起节拍。这是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更是属于他们的小舞台。

活动最后,各个毕业班的班长共同演唱了一首《再见》,毕业季虽然我们不得不对彼此说再见,但希望走出校园之后,我们依然能够再见。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今后走到哪里,母校和老师关注的目光都将一如既往的跟随着你们,期盼着你们在新的天地里,建功立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