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期积极分子八班开班典礼 | 怀揣赤子之心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51

73期积极分子八班开班典礼 | 怀揣赤子之心 坚定理想信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党注入新鲜血液,加强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管理学院于5月14日20:15在10115教室开展了新疆农业大学第73期党校积极分子8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张俊杰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本期培训班的安排与纪律,要求大家正确对待此次培训机会,从而深化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和理解。

开班仪式结束后,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大学生入党动机不纯的主要表现和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方面展开为大家讲授党课。

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多次提到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关键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首先更应该是品格上入党,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队伍中的优秀分子,其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形象,更加要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寄予美好的期望,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做班级里团结同学和良好风气的引领者,为党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系统的学习培训,我院积极分子更加明确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白自身存在的差距,增强了爱国情怀。作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政治领悟等方面,必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认认真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党员的标准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