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答辩|论文答辩挥方逑,翱翔青春不散场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287

毕业答辩|论文答辩挥方逑,翱翔青春不散场

为贯彻落实新疆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5月17日,管理学院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线下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涉及9个毕业班349人,分为24个答辩小组,其中线上答辩学生16人,线上评委老师16人,线下评委老师25人。

此次答辩是学院首次进行线上线下答辩,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教学办提前2周进行工作筹备,制定答辩工作流程、划分答辩小组、确定答辩小组评委、秘书和联系人等,并按照答辩工作流程在5月12日完成了论文查重,最终确定第一批次答辩人数为346人,论文查重通过率为99%。

学院在答辩前一天召开答辩推进会,对答辩秘书进行了培训,检查了各组的答辩用表,再次重申答辩注意事项,会后各组答辩秘书对教室设备、网络等都进行了专门的调试并张贴了答辩公告。

5月17日,答辩工作井然有序,线上线下评委老师和答辩学生均能提前30分钟进入会场或教室。答辩组长介绍答辩组成员和流程后宣布答辩开始,学生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和可能的创新4个方面展开论述。答辩全程开启“腾讯会议”,PPT实现桌面共享,线上线下评委老师依次就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建议,答辩学生认真记录并作出回答。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公布了通过人员名单及推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