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797

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1. 调剂条件

申请本单位的硕士研究生调剂,需要首先满足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中的调剂基本条件。

  1. 接收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本单位2020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及计划数见表1

1   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计划调剂生数

120400

公共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

6

行政管理

5

公共政策

095138

农村发展

不分方向

15

合计


26

  1. 优先调剂条件

调剂至本学院硕士研究生,除了满足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中的要求外,还要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至土地资源管理方向的考生。本科专业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城市管理专业的考生且初试成绩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国家线”)B类考生的要求,可优先调剂。

2)调剂至行政管理方向、公共政策方向的考生本科专业为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等公共管理类专业,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等专业的考生初试成绩340分以上,可优先调剂;如本科专业为非上述专业,但为其他经济管理类专业的考生初试成绩370分以上,可优先调剂。

3)调剂至农村发展领域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农村发展领域或相近学科本科专业为经济管理类或社会学类的考生,初试成绩300分以上可优先调剂第一志愿报考经济管理类、社会学类的学术型研究生,且本科专业为经济管理类、社会学类等相近专业的考生,初试成绩345分以上,可优先调剂。

三、调剂申请时间

本学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520日上午12:00


                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