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青春,看我管院赛春风 ——记管理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96


挥毫青春,看我管院赛春风

 ——记管理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长空万里,任我们尽情飞翔;大地无边,让我们任意纵横!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当代大学生进取心与团队拼搏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2019年校级田径运动会选拔体育人才。

413日早上1000,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三进两联一交友”趣味运动会于一号体育场召开。

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伊力达尔·伊力亚斯以“强健自我”为主题致开幕词,以毛主席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身体 ”鼓励我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他说,健康的身体和健全的心理是实现一切愿望的前提。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相机镜头,欣赏赛场上同学们的风采。

镜头一:田径场上,短跑健儿猛似猎豹,长跑健儿徐如骏马。

镜头二:中心草坪上,八人滚雪球、四人八爪鱼、两人三足跑各类趣味运动齐放。趣味运动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默契十足,更是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镜头三:场地边缘,跳高、立定跳远吸引了同学们的视点,跨栏短跑博得了同学们的喝彩。

在赛场上的小伙伴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相机快门追踪记录着比赛的进程,拍下一个个比赛的精彩瞬间。听,观众席的同学们激动的心情寄于呼喊,场上叫好声、加油声一声高过一声,一浪高过一浪。

作为本次运动会的亮点,古丽先·司马义老师籍宏老师、美丽·吐尔生别克老师等三进两联一交友参与老师来到操场,看望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法学171班、土管171班等班级,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并鼓励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对于运动这一话题,师生间交流的热度更高,讨论的范围更广。师生谈论着场上同学飞跃的身影,为健儿们拼搏的活力而赞叹,师生间的交流互动热烈的氛围中更为密切。感谢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感谢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感谢本次运动会文体部、裁判员和各位志愿者同学们辛勤的付出。短短的一上午意犹未尽,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再接再励,以高昂的斗志绽放自己的青春。

愿你在试炼的终点花开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