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化作祝福,真情化作思念”——记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吴星霖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44


友谊化作祝福,真情化作思念

 

——记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为了使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感受到母校对每一个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的关爱之情,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管理学院于201961919:0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由房管152班班主任吴彦山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班级班主任发表讲话,老师如父母叮嘱即将远行的孩子一般,言语朴实,却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诚挚的祝福,殷切的期盼,言语中透出太多太多的不舍,许多的期待,期待大家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前进。

接下来,由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侯云霞代表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发表讲话,她说到,在新疆农业大学七年的求学经历,难忘老师的谆谆教诲,难忘同门的并肩奋战。母校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也目睹着它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祝愿管理学院,再展宏图、再谱华章!


  

随后,公管152班优秀毕业生李婕代表2015级毕业生讲话,她说到,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四年大学收获颇多,接下来,我将带着梦想远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也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学弟学妹们继续开创美好的未来。

然后大家一起观看毕业生视频,大学生活中的一幕幕在眼前呈现。

视频观看完毕后,由土管172班牟鸣琦和土管182班郭允太为大家带来相声《讲究》,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和欢笑一片,缓解了现场因离别带来的悲伤气氛。 

之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伊力达尔·伊力亚斯老师为宣读2019优秀本科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然后,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承武宣读2019届优秀研究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环节的最后,由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孝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论文及设计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表演环节

在表演节目环节,由管理学院吉他社带来歌曲串烧,歌声带着回忆飘向在场的观众。紧接着,由房管182班主演的舞台剧《战火中的大学生》展现了属于大学生的青春、理想、抱负与热情。

随后,由新疆农业大学合唱团带来《送别》,表演震撼全场,阵阵掌声响起  

活动最后,由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孝为毕业学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有所收获,谆谆教诲,细细叮嘱,期待学生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警示学生要努力提升自我能力,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着六月钟声的敲响,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毕业季,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感慨,如同一叶初展的征帆,我们将要迈向更加辽阔的大海远行,在人生的征途上,写下自己的辉煌,,同一朵轻盈的蒲公英,我们将飘向世界各地,在自己最想待的位置,播种下希望的种子。

但愿美好的记忆,不要从岁月里匆匆流走,让它永驻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