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谭刚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318

  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之宪法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使大学生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制观念,了解宪法、遵守宪法,2018124日,在“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中共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之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由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伊力达尔•伊力亚斯,管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阿斯哈尔,以及杨晓萍、杨立敏、张晶晶、麦买提·乌斯曼、王颖、李君、查理等老师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桠萌同志带领在场的所有师生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声音洪亮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嘹亮的宣誓声中,比赛开始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连环题、论述题等环节,每位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将自己所掌握的法律知识展现在每位师生面前,通过这种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对宪法的认识。

 此次活动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我国宪法的重大意义,为广大师生普及了法律知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伊力达尔老师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法律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让更多非法学专业的学生进一步加强了自己的法律意识与宪法知识。



 在今后,我们也应该更加主动的去了解和学习我国的宪法及法律知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知法、懂法、守法,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