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

发布者:谭刚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15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广大师生,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我院学生健康的发展,展现年轻的个性风范,2018621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七色花心理协会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下半学年工作总结暨活动表彰大会,辅导员查理老师和张俊杰老师,团委副书记兼志愿者分会会长李婕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查理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要认真负责自己班级的心理工作,积极上报,对心协的干部干事的工作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张俊杰老师则指出了学院对于心协和心理工作更加看重,并希望心协全体能够再接再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七色花心理协会会长高建祥认为,在本学期工作中干事们成长了不少,但依然存在懒惰、不负责的现象。假期即将到来,希望干事们都能自我沉淀,总结不足,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他还感谢心理委员们对心协的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开动脑筋,让心协在未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特色活动。

七色花心理协会副会长刘腾则着重提到干事们的工作态度的巨大变化,从最初对工作的陌生到现在逐渐熟练,协会内部的气氛越来越融洽,大家更能够像兄弟姐妹一样相处。他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未来。

七色花心理协会干事张萌萌上台做了干事的工作总结,作为心协的干事,她在这学期成长很多,她也发现了自己和其他干事身上普遍存在的不足,她希望所有的干事都能齐心协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一起努力,变的更加优秀,也希望心协发展的越来越好。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兼志愿者分会会长李婕为在5.25心理知识竞赛和心理漫画大赛活动中获得优秀名次的班级和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最后,由李婕学姐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在今后大家都能够好好宣传心协以及心协的活动,在之后的日自己再接再厉,让心协这个集体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