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赛区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谭刚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596


2018620624,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竞赛理事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赛区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在陕西宝鸡顺利进行。

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管理系朱倩、顾明两位指导老师及郝雪纯、李娟、赵永霞、唐敏四位学生参加了此次,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新疆农业大学团队在第七大区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知识技能竞赛,不仅深了同学们对人力资源专业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对专业知识实践运用的经验,开阔了眼界。指导老师们也通过训练团队,总结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实践教学的新思路。

与此同时,为响应国家竞赛推进产教结合,协同育人的精神要求,竞赛组委会同期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学者进行学术讲座参会老师们进行现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