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 逐梦中华

发布者:谭刚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58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青年成长成才,牢牢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我校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青春励志成才班”学习教育活动,并于2018610日在二号教学楼2216教室举行了“青春励志成才班”七班结业典礼。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匡延昌、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阿拉法特·克依木、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木拉提·麦麦江、艾木拉姑丽·库尔班、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辅导员帕尔曼江等。

  活动开始,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代表艾木拉姑丽老师与我们分享了她在活动中的感受,她表示虽然在活动中青春励志成才班的成员面临了很多困难,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困难并完善了自身的不足。

  接着,学员代表和我们分享他们在此次学习活动中的收获,他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然后,管理学院阿布都热西提老师对“青春励志成才班”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总结,阿布都热西提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组成成员,活动流程以及此次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果。

  最后,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匡延昌老师讲话,匡延昌老师用“信仰”、“团结”、“斗争”的三个小故事向大家讲述了寓意简单且深刻的道理,以自己所经历过的事情,形象地向我们阐述了在中国建设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的问题,并要求我们要跟随党的领导,积极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此次“青春励志成才班”七班的结业,不仅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让我们更加坚定立场,维护祖国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