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及“以爱为名,衣旧深情”捐物活动

发布者:谭刚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386

  正临毕业季,毕业生离校行为的文明程度直接体现着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因此,管理学院于2018529日北京时间1630分在二号楼2327教室举行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及“以爱为名,衣旧深情”捐物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承武老师、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大四各位班主任老师。

活动开始,由王承武老师向大四毕业生们讲解了学校对毕业证、学位证的管理要求,以及对毕业绩点的要求和其他与毕业相关的问题。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顺利毕业,开开心心的走向工作岗位。

随后,由阿拉法特老师给毕业生们介绍了2018届大四毕业生毕业流程及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好好珍惜这个人生中重要的阶段,在毕业之际,给同学老师一个深情的拥抱。最后他说到,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像习总书记对青年人寄语中说的那样:“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之后,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婕向大家介绍了“以爱为名,衣旧深情”捐物活动的具体内容,她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得到大四学长学姐们的积极响应,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出一份爱心。

最后,我们在会场中张贴了一份文明离校签字横幅,毕业生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为文明离校做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