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例会的通知

发布者:吴彦山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97

各班级:

为了全面了解课堂教学动态,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于近期召开本学期教学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110(周五),中午14:30(北京时间)

地点: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一楼研究生教室1011

二、参会人员

各班学习委员(不能参加需由班长或其他班委参加)、教学办老师、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领导。

  1. 会议内容

各班班级代表对专业课教师课堂授课情况进行书面评价并在会议中向学院反馈。

四、具体要求

1、本次课堂教学评价主要针对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英语、思政、高数、体育等公共基础课程不在评价范围之内。

2、要求:在教学例会召开前各班需召开班会讨论,各班学生应本着客观、公正、真实的原则对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准确的评价、打分,不得出现由个人或少数班委打分评价的情况。

3、填写“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评价表”(详见表1),注意:打分一栏不得出现都是满分或者都是高分的情况。

4、填写“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意见/建议表”(详见表2),注意:需对每位教师课堂授课中的优缺点、不足之处进行文字评价,评价完毕,各班班委应签字确认并得到本班班级学生认可。

5、提交时间:各班于118日(本周三)之前将表1和表2纸质版交至教学办。

6、会议地点分配:一楼研究生教室1011(大一、大三年级)、二楼会议室(大二、大四年级)。

7、所有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达会议地点签到,会议开始后参会人员均不得随意离场。

管理学院教学办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