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例会

发布者:吴彦山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819

    为了全面了解课堂教学动态,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管理学院于420日下午召开本学期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李玉老师主持,学工办查理老师、教学办陈芳老师以及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25名学习委员代表各班级对专业课教师课堂授课情况进行了书面评价并在会议中向学院反馈。

在教学例会召开前各班召开了班会讨论,各班学生本着客观、公正、真实的原则对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准确的评价、打分,并杜绝出现由个人或少数班委打分评价的情况。

各班级学习委员对专业课老师们提出了各自意见及建议,认为大多数老师上课都积极备课,认真细心,还有些老师上课能结合APP软件进行课堂测验,或分组做活动,这些新颖的方式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例如,建议部分女老师声音再大一些,或者更换PPT里陈旧的案例,或者再增加一些互动环节。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反馈对于各位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学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教学办主任李玉老师对各班级的反馈进行了总结,对于各班级涉及到的教室硬件问题会最快速度给学生们解决,对于部分老师在授课中所存在的问题也会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共同努力为学生们上好每一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