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学术会议在行政楼7楼多功能厅召开

发布者:吴彦山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599


2018121日,管理学院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办研究院院长张琦教授、自治区扶贫工作办公室陈雷主任来校做学术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谢树青教授、杨俊孝院长、谭刚书记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办研究院院长张琦教授给全体教职工做了《中国精准扶贫的新成效、新问题和新对策》学术报告。报告从国家精准扶贫总体目标、总体战略、政策举措、组织保障等方面深度阐释了中国精准扶贫的新成效、新问题和新对策。

陈雷主任做了《新疆扶贫工作新态势》报告,报告深入解析了新疆贫困现状,解读了《“十三五”自治区脱贫攻坚规划》、《南疆三地州脱贫攻坚规划》。

校党委副书记谢树青教授要求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要积极学习、领悟学术报告的内容,积极开拓研究,为新疆的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教师和研究生表示通过学术报告,更加深入领会了精准扶贫的内涵与路径,积极阅读文献、实地访谈研究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