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吴彦山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523


0171014日,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学院101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梅副教授,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王华丽副教授,公共政策管理和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硕士生导师海力且木副教授、农业经济管理领域硕士生导师王志强副教授和管理学院研究生办主任王戎老师。

参赛同学从旅游资源开发、灵活就业、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以及土地生态安全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研究的研究概况,并与同学和各位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各位老师就每位同学的论文都给出了学术性意见。本次活动中,朱亚楠同学《农户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意愿调查分析》一文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拔得头筹。

会后,孟梅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在研究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理论研究与调研活动并重,持续增加知识储备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



201710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