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 “爱党、爱国、爱疆”专题讲座

发布者:吴彦山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441

 2018118日北京时间20点,为了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管理学院在2118教室举行了“爱党、爱国、爱疆”专题讲座。我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裴红娟老师为学院全体未离校的学生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基本经验”为题开展教育讲座。

裴红娟老师提到,我们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拿出大国的气势,大国的自信。2017年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中国历史翻开了新篇章。

裴红娟老师还谈到,百年中国,能够由乱而治,由散到统,这是功德无量的伟大事业,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党的组织、凝聚、引导、团结作用,是不可完成、不可想像的。

张浩琳同学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中华民族我很骄傲,民族团结之情愈加强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将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