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发布者:吴彦山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3941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我院研究生!


2018年考研成绩已公布,现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预计今年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政策三个方向)、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均有调剂名额,具体情况待国家线公布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查询。

一、调剂条件 :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考生初试成绩必须同时满足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B类地区分数线。该调剂申请不符合调剂要求,不能接收。

3. 专业要求:招考专业与我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详见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4.考生报考专业是学术型学位的可以调剂到专业学位,但报考专业是专业学位的不允许调剂到学术型学位。

二、调剂程序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到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或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我会及时审核申请者信息。审查通过后,将通知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参加复试。

联系电话:0991-8763304  0991-8762945

工作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联系人:老师、饶老师、候老师

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3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