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58

 

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

主题演讲比赛

为积极响应“落实总目标 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6月12日晚,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011教室开展了以“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15级土地资源管理的焦伟同学说,从他在内蒙古读书时与少数民族同学深厚友谊就认识到民族团结对维护祖国统一的重要意义,来到新疆后更加感受到了民族团结对于新疆的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的重要性,民族团结并不只是空洞的语言,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手足情深。16级农业推广专业的达星同学说,作为少数民族学生,在与汉族以及其他少数民族同学相处时要彼此尊重、理解、关心、交往、交融,民族团结从古至今一直在全疆各族群众之间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本次比赛的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切实把民族团结落到实处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落实总目标 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