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大宣讲专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301

管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大宣讲专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管理学院陆续开展“落实总目标 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大宣讲活动。6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到思政部教程教研室主任寇新华老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民族团结大宣讲活动。

 

 

 

    寇新华老师的宣讲紧紧围绕总目标,对新疆经济、人民生活水平、社会事业、民族文化、民族平等、公民信仰自由权利、维护国家稳定和社会稳定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说到,民族团结是全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国家将发展落实到改善民生上,发展落实到惠及当地上,发展落实到增进团结上,正是这“三个落实”让新疆人民可以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她强调,教育成就未来,教育成就希望。优先发展教育对促进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管理学院通过陆续开展民族团结大宣讲活动,使各族师生民族团结意识不断增强,民族团结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积极落实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