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589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随着“两学一做”活动的全面推进,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学习党章,成为了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为扎实开展学生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日晚在1011教室举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参赛选手分为五个小组,本次比赛主要分为:抢答题、必答题等四个环节。本次比赛题目涉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党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全国及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自治区重大策略部署等内容。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冷静、积极思考、踊跃回答。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崔雪莹、韩丹月、成园园和李钊四名同志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选手与观众均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通过理论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逐渐形成比较立体、完整的认识。学生党员们要把此次“应知应会”学习教育当作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