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42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5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承武主讲,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王承武副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为学习题材,为大家全面解读了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他强调,党的基本路线是生命线是幸福线是全党的根本准绳,广大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等现实状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与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中央要求、顺应人民期待。

 

 

会议结束后,我院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写学习心得的方式对此次党课的感受做总结,在书写中反省自己,感悟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