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 扎实推进民族团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120

 

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 扎实推进民族团结

           

               ��管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大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管理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开展“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 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大宣讲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主讲,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一同参与。

 

 

   

    在宣讲活动中,阿布都热西提老师结合新疆工作总目标,通过大家身边真事、实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让广大学生体会到各族人民都是在长期的生产生活中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生活的点滴小事中维护民族团结。

 

 

 

民族团结带来了社会的安宁与稳定,为新疆经济与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广大师生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为新疆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