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94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就业能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年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办公主任王戎老师主持,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孟梅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孟梅副院长介绍了当前国家和自治区的就业形势,鼓励研究生多渠道积极就业,希望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本次就业培训的意义,认真学习有关就业政策。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系刘莹老师就如何制作简历、就业简历中常见的问题、如何选择重点信息、照片的选取、字体、排版等方面对本届研究生已做好的简历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王戎老师就面试礼仪和电话礼仪、饶凤艳老师就毕业生各类就业方式的派遣原则、三方协议的签订、报到证遗失补办的办法等做了讲解和说明。

 

会后,研究生办对毕业研究生的优秀简历进行了展示,供每位同学参阅,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奖励。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研究生不仅了解了离校派遣的各项手续,而且提高了毕业研究生就业求职中撰写简历的能力,增强了就业求职的信心。参会研究生反映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