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考研,规划人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00

 4月19日,管理学院于15:30在2127教室举办了管理学院“聚焦考研,规划人生”主题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孟梅主持,研究生办公室教学秘书王戎老师、6位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及全体大三学生共同参与。  

    副院长孟梅老师就考研的录取率、学习期间奖励政策、将来就业形势等几方面给大家讲解了考研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她提到,考研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机遇,对于提升自己有很大帮助。如今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薪资待遇要求却越来越高,考研之路或许不是成功的唯一之路,但却是理想成真的必经之路。上研究生提升的不仅是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多的是一种思想,一种思维方式。

    会上邀请的几位优秀研究生为大家认真讲解了自己的考研秘籍,他们提到,考研没有捷径,心态是保障,坚持是关键,方法是基础。选择合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会让学习事半功倍,漫长的战线难免让人疲惫,只有坚持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正在迷茫中的大三学生对未来有了一定的想法,对考研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备考有了更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