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89

 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下属大型国有企业,现招收集团总部大楼一楼迎宾(业务指导),要求女性,26岁以内,维吾尔族或哈萨克族,相貌身材好,身高1.65-1.74米,汉语流利,本科以上,专业不限。享受所有国家法定节日休息。民考汉优先。上岗工作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表现好转正,成为正式国企员工,工资、福利、年底奖金待遇丰厚。2017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两张电子全身照电子版,发送至314222772@qq.com。截止至5月7日。


    新疆新万佳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招聘要求

    1.市场营销:2-3名,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勤学肯干,负责、实施、策划小区的推广、宣传活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主动,可以承受工作压力,具有敏锐的思维、高效的执行力,待遇:面议。
    2.网络营销、文案策划:2-3名,大专以上学历,有较高的方案设计创作理念和较强的手稿设计能力,能搭建和设计微信传播平台,有良好的创新意识,能领导团队开展工作,待遇:面议。
    以上岗位转正之后待遇从优,社保五险,年终奖金,年节福利。
    联系电话:0991-6639645       联系人:陈主任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高新区苏州东路377号万佳国际家居。